惹规矩

【陆之昂x颜末】陆遥知末力


手机随便码了点,乱写一气,完全不知道在写啥🤣
但是但是 路障和颜末小姐姐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要表达喜欢啊啊啊!
舔颜舔颜
希望看得愉快~
么么









上海的夏渐热,蛰伏的蝉忍不住发了声。空调房里的人慵懒地抓住被角盖过脑袋,又抬手敲了敲墙。

“陆之昂,我饿了,快起来给我做早饭!”

敲了几下隔壁房没动静,被窝下的人嘟哝了声奇怪,一个鲤鱼打滚儿翻身起来,“陆之昂,别说你把我撇下自己走了!藐视上级!”

“颜总经理,再不起来,迟到了别怪我(-.-)”

声音从头顶盘旋到耳边,颜末猛地睁眼睛,手扒着被角捂在胸前,“变态!”

“是你自己睡觉不关门!叫你半天都没反应我才进来的。”

“狡辩!”慌里慌张地扒拉头发,突然想起自己完全素颜出镜,眼角还搭着眼屎,嘴边的涎渍结成小颗粒毫无形象地粘着,“出!去!⁄(⁄ ⁄ ⁄ω⁄ ⁄ ⁄)⁄”

陆之昂打了一哆嗦,连滚带爬地往客厅里跑,心想着这女的起床气怎么这么大,一嗓子快把屋顶掀翻了,“你,你快点,别迟到了。”

他难得的有点脸红,刚刚似乎从颜末敞开的领口看到些什么不该看的,气血方刚的年纪总有些上头。

她好像比想象中有料一些,陆之昂点点头。





“上车,你快点!”
眼见着快九点了,颜末才慢吞吞的吃下最后一口吐司,满意的舔舔嘴唇宣告可以对陆之昂的服务打101分,多一分不怕他骄傲。

“诶诶,你等会,我坐你的车去上班?!”颜末夸张的叫起来,那样子看起来要多正经有多正经,陆之昂翻了个白眼。

“怎么,你想跑着去?”瞥了眼她脚上踩着的恨天高,陆之昂嘴上也不饶人。

“开什么玩笑,我现在可是总经理,要注重自己的…”

“注重自己的什么?”陆之昂叉腰看着她,脸上尽是无可奈何,顺便又对着她翻了个大白眼,这丫想干嘛?

“注重自己与下属的关系!”颜末拍拍胸脯,小脑袋挺得高高的,完全忘记是谁昨晚以喝多了为借口赖在陆之昂家不走,还鸠占鹊巢占了主卧,把陆之昂挤到书房的小榻上凑活了一宿。

“戚,道貌岸然……”

“陆之昂,你说谁呢?( ̀⌄ ́)”

“好好,那你说怎么去吧。感情抠的不是你的全勤奖……”陆之昂撇撇嘴,眉头皱着,一副弄不懂大小姐想要干嘛的表情。

颜末挤挤眼睛,对着他卖萌撒娇打滚,嘴角的一抹美乃滋晃得陆之昂眼疼,“要不我开你车去,你打车?(o^^o)”

“……”陆之昂太阳穴突突地跳着,双手握拳才勉强压住一口老血,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啊。

“嘿嘿…好像也不太可能啊……”气氛一度尴尬,颜末扯了扯他的衣袖,侧过身才看到他扭曲的脸,“实在不行,你提前把我放下来?”

陆之昂抬手看了眼表,叹了口气。她小手还抓着自己的袖子晃来晃去,堵嘴的样子着实可爱,算了,看在她这么讨好他的份上就听她的好了。

“上车。”

“嗯嗯(⁎⁍̴̛ᴗ⁍̴̛⁎)”





离公司不过一个红绿灯,颜末就开始叫唤起来,“就前面路边停!”指了指前方的一个空车位。

“就这儿?”从这里走到公司少说500米,她真想走过去?

“对对,靠边我就下!”

还没等车子停稳颜末就想外冲,陆之昂一把拉过她丢回了副驾,“你这么急干吗?还没停稳呢。”

难得的看到颜末这么着急,就像是做贼一样的想要逃离开,陆之昂有些不开心。

“我现在是领导,怕别人说我生活作风不正!”

“身正不怕影子斜。”手搭在方向盘上嘀嘀嗒嗒,目不斜视。

“哎,总有喜欢煽风点火的人。”一二三准备开门可是死活拉不开,这货把车门锁了?!

“他们没那么无聊。”面无表情,口气生硬。

“嗨,我这不是想把'领导'二字做得更尽善尽美点嘛。乖,快开门^ ^”

“行啊。”陆之昂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怎么有种扮猪吃老虎的味道…“女上司深夜醉酒调戏男下属,女上司深夜强占男下属…”

陆之昂停顿片刻,挑衅十足。这分分钟就十八禁了,不对,是八十禁…

“你!你!陆之昂!我强占你了吗??”一巴掌打在他肩头,啪得闷响。

“强占男下属--的床!”一脚油门,保时捷的引擎轰轰作响,车如离弦之箭。

“陆之昂!你!变!态!”

看到颜末吃瘪,陆之昂一扫不快,爽朗的笑声简直要震破耳膜。腾出开车的右手在颜末嘴角擦了擦,依旧坏心眼地揩在她脸上,借着余光看她愤懑却无处可发泄的样子。


颜末真的挺可爱的,陆之昂想。

“颜末。”

“嗯?”

“安全带系好。”

“嗯(●--●)。”



立通厕所八卦时间
“听说今天颜总经理是从陆经理车上下来的呀!”
“颜总今天还穿着昨天的衣服呢!”
“他俩不会昨晚在一起吧wow”
“有那个可能ww”
“啧啧,领导的私生活真乱……”

评论(25)

热度(8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