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求婚大作战】长评

能收到妍妍的生贺文真的真的超级开心!看看wuli妍妍的笔力!!有没有立马败在她的石榴裙下!!

人美心美超贤惠!!!

呜呜呜,只恨自己不是个男人,不然马上把她娶回家!!

谢谢妍妍 @司妍酱 ,谢谢戏精家族,还谢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小可爱~么么哒!

前文链接:求婚大作战





 

“两意同谋,必有佳期” 

意为合情意,谋为同生谋。

我能想到最好的爱情故事,大概以懵懂相识为起点,再有跌跌撞撞的相知,趟过一路的坎坷泥泞,最后相守一生。

刚好,他们也是这样。

唯一的不同,是陆之昂对于爱情的成长来自于黑暗的牢房,在多少个不眠夜里,她的音容笑貌就毫无意识地出现在脑海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他的心,时间长了,那个地方有了一个闭合不上的窟窿,里面藏着他对她所有的不舍和遗憾。

 

还好,老天总还给了他弥补遗憾的机会。

“我在忙呢,回去了陪你出去玩啊,乖!”

也许三年前的陆之昂绝不会想到,这种柔情似水的话是从自己口里说出的,毕竟直男的嘴里除了“不买不买!”“你买这么多干什么?”之外就没什么好听的了。于是,时间和磨难教他学会了用“陪你”“乖”这样的字眼去给她安慰,但其实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她需要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自己陪在她身边。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跑来?”

“你知不知道这有多令人担心?我怎么办?你爸怎么办?”

“只是,你怎么能走呢?”

 

明知道她只是闹着玩,却还是心慌了,直到看到她,再把她拉入怀中的那一刻,他一颗悠悠荡荡的心才跌下来。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你的答案呢?”

 

“好。”

 

未来很长,你是爱与信仰,此情此景,我永生不忘。


评论(2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