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to 惹惹

我的长霁小可爱真的炒鸡喜欢你了呜呜呜呜

长霁_:

初初对你的印象,停留在某个想要写些东西又毫无灵感的夜晚,手里可乐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空调器轰隆隆冒着冷气,然后恰巧,手机界面停留在了你的文章。


小姐姐遇到前任,所有的不安稳和无可奈何蜂拥而上,太过真实也太让人心疼,每一个词句都是再恰当不过的位置,每一次情绪的起伏似乎已经蹦到了思绪里。


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看到评论里的“怎么办我喜欢上了男二”此类“荒唐言”,那时我想,这便是你的厉害之处吧,即便只是寥寥数语,就能把一个有灵性的人,变得好像是真实存在过了。



再后来恬不知耻拉你进了群,一众“膜拜大佬”时实属想不到你会没有一点儿架子,同我过去认识的那些才华横溢的人很是不同,大抵是,你身上具有她们没有的平和与温柔,少了太多锋芒毕露的傲气吧。



其实不瞒你说,从你进群的第二天开始,我已经暗地里计划为你写一封情书,内容的话,可能要从字典里挑很多高级有趣的词汇添进去,可能要把星星月亮太阳都藏进去,如果可以的话,能找出些诗句名言就再好不过了,不过真正写了,好像又回归了那天晚上大脑的一片空白,以前是要读一读你的文才能好,现在可能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过迫于懒惰势力,之后一直没有提笔,事实上也不晓得怎么遣词造句,怎么样才能勉勉强强把你的半分好给描绘出来,诶呀,不行了,越说越喜欢你了啦。



有一次在我企图诓你照片,自己输地底裤都不剩撒娇耍赖向你要来的那张照片的时候,想起了《一个人的朝圣》中的一个片段,妈妈离开哈罗德的时候问她妆有没有花,哈罗德说她很漂亮,但是她却拖着厚重的行李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想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的话一定要问问我你的妆有没有花,那时我要坐在你的行李箱上,很挑衅地抬下巴同你说“如果你要走的话,我就把自己的眼泪沾到你脸上,把你的妆给弄花”。


不过现在的话,还远远不到say goodbye的时候,所以,惹惹小朋友,麻烦你签收一下你双十一抢购的长霁君,还有,她让我转告你一下,她可喜欢可喜欢你啦。


荷兰很冷了吧?记得多添衣服呀。生日快乐,十五岁的惹惹小朋友。



还请收下大脑一片浆糊的长霁君乱七八糟的生贺呜。
生日快乐!
@惹规矩


2017.11.15
长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