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可乐不加冰】不以山海为远

在这个夏天遇上了一群可爱的人,一起做了一件可爱的事,一件大概能记一辈子的事。

 

关于陆之昂和颜末的故事,绝不止一本《可乐不加冰》可以说的完,他们还有好多好多种可能性,他们也活在我们每个人笔下。这或许是一种最直接的精神依托,我们幻想的所有美好画面,都通过他们的生活一点点地显在人前。谁的心里都住着一份真挚的美好,谁也都在梦想有颜末与陆之昂这样的爱情故事。

 

前方的遗憾多,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笔去填补。

 

记得温温和薇薇提出写他们高中生活时,我心里咯噔一下——因为这恰好也是我想去做的,而也慢慢开始了,《飞鸟与她》就是一个小小的拓展。于是8个人一拍即合,决心出本,去更新他们相遇相知相识的故事。

 

准备的过程已是一帆风顺,我们也有遇上瓶颈的时候,比如写不出甜饼干,比如大家的文风有差异,再比如感情线不连贯等等……..我们不停的讨论修改,是觉得我们要对得起笔下的人物,也要对得起小可爱们的期望。温温,薇薇,菇哥还有长霁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在校对,排版,封面等等事情上,那么多看文看到吐的夜晚,是她们在坚持。真诚的想说一句:辛苦了!

 

那一群可爱的人每个都有自己的个性,就像是去品一幅山水画,慢慢地看去才能品出其中真味,因为每一幅都是珍品。而我的寥寥几句描不出她们的诗情画意,只能形似而不能神似了。

 

长霁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喜欢在后面加上一个“君”字,大概是尊称……挺佩服一个初上大学的女孩纸能有这样的笔力,简单的话却有很深的意味。她描绘的画面是我能想象到的美好,是那种藏在心底最深处的美好清新,一点点地体现在灵动的文字上。再说到有人跟我掷筛子,输到最后恨不得把所有自拍都发给我了……当时我就想啊,这妹子也太可爱而且长得还好看呜!不管我会不会输,我都得把自拍发给她啦哈哈。长霁君,认识你很开心。

 

菇哥。关于这个“哥”啊,自然是因为我菇的豪气。女孩子的个性是多样的,不一定每个都要柔情似水,也许多些果敢就更有滋味。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那般的爽朗直率让人很想靠近,然后获取到安全感。再说了,我老公当然是最棒的!毕竟连”贺卡“这样的cp都能想的出来,还有宙斯…….emmmm相当完美了!如果能把给白敬亭和陈伟霆的爱在多分我一点就更棒了!菇哥,有你当我老公哈哈哈哈真的很有安全感。

 

阮阮,和小软包同了好几个圈,觉得真是有道无形的缘分牵引这我们诶。记得刚写启月的时候就很喜欢她了,偷偷摸摸地看文也不敢搭讪,再后来就到了颜值,阮宝的甜饼干真的是甜到掉牙。这么甜蜜蜜的一个小姑娘真招人喜欢呀。文写得好,声音甜,长的超级可爱,完全心动呀,很想把阮阮藏起来不让你们看到!快要高考了,希望阮阮可以加油!不要有太大压力哟,保持好心情,我们都在前面等你~

 

薇薇!我们盘亮条顺人美心善的薇薇!被薇薇吸引是从她的文字开始的。第一次看到她的《微光》就觉得是个文笔好,情感细腻的妹子,当然因为我是个”羞涩“的人,并不敢和大佬搭讪,也只能默默窥屏嘻嘻。慢慢了解之后,发现薇薇真的是个善解人意的姑娘,和她聊天我会觉得很舒服,所以很愿意去和她说说话,关键还是个大美女,这就必须得抓住了!忍不住又要花式比心了,超爱你的!

 

温温啊,如果说进一个圈子需要一个契机,那温温的那篇”他回来了“就是我的入圈文。记得第一次在微博上看到这篇时,我立马在lofter上发了一句话:”每次看到那些写到心坎里的文字时就会感慨为什么当初不多读点书?“ ——说的就是她的文字。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都让我觉得陆之昂和颜末就真的站在我面前,而我作为一个无声的看客,静静地看着他们去度蜜月,去分享甜蜜。我大概只能用”文字的力量“来形容她的作品,静寂无声却让人浮想联翩。除了疯狂笔芯我还能说啥呢……超级爱了呜。

 

絮絮呀,别看年龄小,但确实是个冷静理智的小朋友。原谅我要用小朋友这个词来形容啊,因为我的年纪真的比她…….emmmm不说了,伤心。絮絮写的很好,比同龄的写手多了自己的想法,总觉得是未来前途无限啊!而且是个超级小可爱,很开心认识一个小妹妹,希望学业加油哦~

 

恩…….重量级人物一般都压轴出场(谁然你是倒数第二个字母!)……..我的妍!和妍妍从认识到熟悉不过就三个月,可能因为都是时差党,在每个漫漫长夜都需要人陪,于是我俩搭伙,在QQ的虚拟世界里开始了每日互吹互捧互撩。我说我要变男人娶她,她说她这辈子就要嫁给我。人美心善文好身材好所有都很好的妍妍总在我难受的时候给我最大的安慰,也可以静静听我发的牢骚。我们有共同的话题,有共同的境遇,也都在一个有很多选择的当口,希望我们能共一起努力,最终得到自己想要的,包括男人emmmm

 

还有很多很多人,歌老师,岁哥,枕头,石子,飘零等等等等,那么多我甚至都还没有说上话的小可爱们,一路走过来不容易,有你们真的很幸运。

 

人之相知,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而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感恩相遇


疯狂艾特一波 @司妍酱  @温颜Aurora  @南絮与曦  @哆啦薇  @白敬亭的香菇拌饭  @软包的小阮宝(●°u°●) 」 


(我很怕我会漏掉些什么,如果有漏掉的不是我不爱你,是因为我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呜

评论(4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