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深男】【整理文】大雨将至系列文+衷情系列+杂文

把手头的深男文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阅读哦~

--------------------------------------------------

【深男】文占据了我很多的时间,两个系列写下来大概有接近8万字左右。从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写这么多,可能是太喜欢李小男这个角色了,总想让她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得到幸福。

很谢谢喜欢深男文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杂文:

深水井 1

深水井 2

心声

梦里花落知多少

面具

初遇

故梦里


独立成篇,可能是一个梗或一点想说的话。


【大雨将至】系列:

第一章 气

第二章 妒

第三章 忘情

第四章 无言

第五章 情深难移

第六章 愤

第七章 爱过

第八章 情

第九章 珍惜

第十章 识破

第十一章 求婚

终章 大雨将至

番外山河


这个系列是看到小男崴脚以后陈深背她开始的,当时只觉得应该有一个人来好好虐虐陈队长,所以出现了一个伪阿诚,然后还不停的怼徐碧城。反正就是总甩锅就是了,把剧里我觉得不爽的地方都丢回去了。写的时候相当开心


【衷情】系列

衷情 1

衷情 2

衷情 3

衷情 4

衷情 5

衷情 6

衷情 7

衷情 8

衷情 9

衷情10

衷情11

衷情12

衷情13

衷情14

衷情 深男 结局上

衷情 深男 结局下

衷情 深男 番外(团子文)


衷情 诚男 15

衷情 诚男 16

衷情 诚男 17

衷情 诚男 18

衷情 诚男 19


【衷情】系列让我很纠结,到底站哪对西皮我一直都不能确定,所以写了双结局。深男在14节就结局了,诚男到现在都还没结(是个大坑...)。


文笔有限的我,你们还能不离不弃,真的很谢谢!




评论(14)

热度(1174)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