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颜值夫妇】陆遥知末力 壹拾贰



 

 

女更衣室里站着一个人,来来回回地把黑色泳衣试了好几次,还是不满意,咬牙切齿地想把送泳衣的那个人给碎尸万段,可实在有点舍不得。

依旧是几年前的那个款式——黑色的,保守的,特价泳衣。

 

颜末有些愤恨,不愿意相信这个裹着黑色泳衣的人是自己,她难道不应该穿亮丽的比基尼吗,然后在温泉池子里舒舒服服地躺着,等着同行的人赞叹她的好身材好眼力吗?

都怪陆之昂!每喊一次这个名字,颜末都恨得牙痒痒。昨天和他一起去挑泳衣的时候居然还嫌弃她身材差,没曲线…开什么玩笑??她扭着腰,挺胸抬头,满脸不屑。

 

陆之昂,等看到我完美的身材之后你小心流鼻血!

 

 

 

冬日里的太阳一点都不温热,就算是艳阳高照,还是觉得凉飕飕的。陆之昂穿着浴袍站在女更衣室的门口,他也不敢站的太近,在隔了十米的地方叉腰背对着大门,时不时地回头看看人出来没有。

 

总有人驻足看这个长得不错男青年,再偷笑他别扭的站姿,几个同行的女同事甚至夸张的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陆之昂尴尬的挠头,让他们去前面那个大池子泡着,自己等其他人出来。女同事们笑嘻嘻地,一点也不想戳穿他是在等颜经理出来的事实。

 

陆之昂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鬼使神差地走到了女更衣室的大门口的,可能有鬼。嗯,他肯定的点点头,一定是鬼带他到这里来的!绝对不是因为想确定颜末祖宗是不是穿着昨天给她挑的黑色泳衣!

 

万一她穿得花里胡哨的出来怎么办?那就把她推回更衣室,取消这次活动!

 

陆之昂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连颜末从后面过来都没发现。她拍拍他的肩头,撑着脑袋绕到前面正看到陆之昂的奇怪表情,一脸无解,“你在这里干嘛?不会是在等我吧?”

 

她可是一针见血地就戳中了陆之昂的小心思,陆之昂上下打量了一下她的装束,依稀从花色浴袍下看到泳衣的黑色沿边,这才放下心来,依旧死鸭子嘴硬,“怎么可能,我在这里是要告诉你,他们在前面那个池子等我们,怕你迷路了!”

 

“哦~”颜末揶揄的看了他一眼,挤了挤眼睛凑到他跟前,“陆之昂,我们去那边吧” 她指了指另一边的小池子,满脸期待。

 

“我,我不去。” 

 

“噢。” 居然很难得的,颜末没有强求他也没有回嘴,只是扯着自己的衣领有些不大高兴,领边的一大片雪白肌肤从浴袍边露出来,恍得陆之昂眼疼。他尴尬的别过视线,喉结上下摆动。

 

“集体活动嘛,我们落单也不是很好,是吧?” 颜末侧过身看着他,两手放在身侧,胸脯前的春光走了大半。

 

我去,不是说好的黑色保守款泳衣吗?怎么还是露这么多??陆之昂有些懵,顿了三秒钟,下定决心不去大池子里和同事碰面了。开什么玩笑,那一锅跟下饺子似的,谁不是脱到只剩泳衣下去了…

 

陆之昂咽了口唾沫,动作迅速地抬手,把她衣领前的两瓣布扯在一起,再往里按了按,要更严实一点才行。

 

颜末偷笑,仰着脖子再问他,“我们赶紧去那边吧,免得让他们久等了。”

 

“欸,等等等等。” 陆之昂一连说了四个‘等’才把迈出脚的人喊住,他走到前面,做出一幅勉为其难的表情继续说道,“看你这段时间表现不错,我就陪你去小池子好了。”

 

那是一副多么勉为其难心不甘情不愿的表情,他甚至有些表演过头了。颜末眯着眼睛品了一番,抬手刮了一下他的脸颊,陆之昂一惊,瞪着眼睛望着她,”你干嘛?“

 

“你这是什么意思?落寞?“ 颜末的还击来得很及时,把他刚鼓起的泡泡毫不留情地戳扁,撅着小嘴道,“说,你是不是怕我傲人的身姿被别人看了去才答应的呀?”

 

她侧过去怼了他一下,陆之昂也跟着往旁边移了一下,“嗤,怎么可能。我是觉得那边人多得像下饺子一样!你,你爱去不去!“ 说完竟真的往大池子方向走去。

 

“哼,陆之昂!“颜末在后面喊了他一声,只是有人的脸早就发红发烫才不敢回头看她,”你别后悔,你无耻败类,你死变态!“ 她一边说着,一边负气地把腰上的浴袍带子揭开,松垮的浴袍两襟散着,黑色泳衣里的姣好身段显了出来,是一片让人移不开眼的雪白。

 

听见后面没了动静,陆之昂站定,狐疑地回头,胸口一阵气血上涌。她这是在搞什么??暗骂了一句娘,还是红着耳朵跑到她身边,四处张望了一阵,连忙把两襟牵起,在腰间打了一个结,”喂!”他瞪着眼睛望着她。

 

“干什么,我热。”

 

“大冬天的你热什么。” 他压低声音,尴尬地环顾了下来自四周的探寻目光。

 

颜末瞥了他一眼,不咸不淡,”温泉水温这么高,你让我穿着浴袍下去啊?”

 

“嘶…”陆之昂咬牙切齿,这丫头的伶牙俐齿真让他甘拜下风,“行行行行,祖宗祖宗,咱们去小池子行了吧?” 

 

“不行。”颜末义正言辞地回绝,小嘴撅到天上。陆之昂我要让你后悔!

 

“那你,说怎么办吧。” 有人牙齿都要咬碎了。

 

“求我啊。”再瞥了眼面部扭曲的人,心里乐开了花。

 

“……” 大丈夫能屈能伸,大丈夫嘴下没有黄金,大丈夫……“好好好,算我求你行了吧。”

 

大丈夫在女朋友面前没有尊严!

 

颜末终于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转过身去对陆之昂做做鬼脸,骄傲的很,“还说不是怕我被人看了去,陆之昂,你就承认了吧~” 

 

又是一次猛烈撞击,陆之昂差点站不稳歪在地上,他叹了口气,十分认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那以后不要再跟我买这么土气的泳衣了,我要那种。”颜末指了指从身前走过的一个高挑女孩,她身上套了件袒胸露背的三点式。陆之昂盯着看了会,在脑子里把这件花里胡哨的泳衣按到了颜末的小身板上。

 

“喂喂喂,人都走远里你还看,臭流氓!”在他腰后使劲儿扭了一圈,陆之昂吃痛,啊的叫了起来,“不是你让我看的吗?!”

 

“我,我让你盯着人家大腿看了吗??臭流氓!” 一巴掌拍在陆之昂的后背,咚地闷响,再几个粉拳打在他肩上,陆之昂无奈,只能抓着她的小手往旁边带。

 

“诶,行了行了,我错了我错了。你穿上一定比她好看!”

 

听到这句颜末才勉强作罢,想抽开他抓着的手腕却怎么都拔不出来,“松手啊你。”

 

陆之昂笑笑,该是他反客为主的时候了,让这丫头片子压了这么久也得反攻一次。他轻轻地把人往里一拉,另一只手卡在她腰间,隔着浴袍感受她衣下的温热。

 

要亲了吗?颜末心头一阵狂喜,上次都没亲到,这次一定要他亲到自己!慢慢闭上眼睛,微微嘟起小嘴,全副武装地等待接下来的少儿不宜。

 

“哈哈哈…”陆之昂的声音毫无预兆的在耳边炸开,这货居然没有亲自己??陆之昂你大爷的!颜末睁开一只眼睛,悄咪咪地看了他一眼,只见这人正一脸坏笑,“你胡子长得真写意啊!哈哈哈…”

 

“陆!之!昂!” 她猛地脱开他的束缚,又是几记连环拳打在身上,“你才长胡子,全家都长胡子!我要回去!不玩了!”

 

陆之昂憋笑,好不容易才平下嘴角,拉着她的衣袖往回拽,待到她不再嚷嚷才一把揽过她的肩头压在怀里。

 

“颜末,有些事情呢让男人主动比较好。”

 

“比如?”

 

“恩…”陆之昂低下了头,趁着她走神的当口,雷厉风行地在她脸上印了一口,”比如这个。“

 

他!亲!我!了!连脚趾头都透露着开心,她捂着自己刚被他点过的右脸,有点娇羞,”陆之昂,你亲我了!!“

 

“嘘,你小点声!“

 


评论(24)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