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明宝】隔山海 陆

 

秦明的人生进入了最尴尬的境地。

他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李大宝,脸上的红晕怎么都遮不住。

刚刚他的手的确是摸到了不该摸的地方,到了这个年纪,女人的胴体他看不过少,不过都是躺在尸检台上的女尸,按理说不应该反应过激,但毕竟李大宝是个活生生的人,有温度有实感。

秦明干咳了两声,但手上还依稀有着刚刚的余温。他一言不发地盯着窗外,心绪却还在那个美好的触感上。

李大宝看着面色不悦的秦明,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唐突的一拉让他丢了面子。思忖了好久才开了口。

【老秦,那个…你师妹她一个人回去行吗?听林涛说最近治安不好,单身女性可得小心了。】

非要在这个时候提这个人么,煞风景!

【你还有闲心管别人,自己的包都丢了,包里有什么贵重物品么?】

李大宝缩了缩脑袋,秦明的声线怎么有点沙哑?…

【没什么…要有也就是钱夹里的一张老照片,关键是我没有底片。算了,丢了就丢了,没事!】

【我还是跟林涛说一声,让他跟派出所的联系一下帮你留意着。】

【谢谢你老秦。不过说真的,你就这样让师妹一个人回去了?人家会很伤心的!】

秦明暗自翻了个白眼,她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八卦了。

【掉头,把人送回去了我们再回办公室。】

【诶诶!】

本就是随意的一问,他居然还当真勒。这秦明是不是对罗樱樱有意思?李大宝莫名的觉得胸口一闷。

【有…有唐海在,他应该会送你师妹回去的…】

秦明点了点头,他笑了笑,饶有兴致的转头看着正开车的李大宝。

【你狠放心你喜欢的人单独跟女性相处?】

本来平稳的车子轻轻地向边上一偏,李大宝有些紧张的吞了口口水。

【唐海这个人虽然有时候有点滑头,但还是有分寸的。你放心,他对你师妹觉得没有兴趣。】

这题答得是文不对题,词不达意。但是处处对唐海的维护,他还是听得明白的。

如果说那天李大宝口里所说的那个人是自己,她干嘛要这么维护唐海,还在他面前跟唐海搂搂抱抱的。所以,林涛骗了他,李大宝喜欢的人还是唐海,根本不是他秦明。

有时候人的思维就是这么简单,很容易的对一件事涌起希望,又很容易的将希望变成奢望。

秦明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苦笑了一下。没想到他秦明还有今天…

 

 

 

李大宝的背包三天后出现在了她的办公桌上。愣了三秒钟,抬头看着办公室里毫无反应的两个人,脑门上是三个大大的问号。

谁找到的?没人做声。

唐海抬手摸了摸还有些疼痛的后背,心里早就把秦明的祖宗八代都问了个遍。他没想到这个看似不禁风的秦明居然打起架来也是个好手,一招过肩摔差点没把他的肺给摔出来。唐海丢了个白眼,准备起身走到李大宝身边,步子还没跨出来就被一个声音吓回了脚。

【大宝,看看里面少东西没有。】

秦明双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看着李大宝。

李大宝嗯了一声,打开背包的夹层摸索起来。

梳子在,卫生巾在,钱夹也在…咦…这钱夹里的照片怎么不见了??

知道这照片的人不多,秦明应该没这么无聊,那就应该是…

她猛地回头看着捂着后腰的唐海,一脸愠色。

【姓唐的,这里面照片是不是你拿的?!】

【我没有!我拿你东西干嘛..!你没看我现在正难受着吗!唉哟…】

李大宝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跑到唐海身边。好家伙,这脸上怎么还花了一块?

【你这是跟谁打架了?】

唐海恶狠狠地看了一眼泰然自若的秦明,咬牙切齿。

【被狗撞了。】

【狗能把你脸上撞那么大一块花,你跟狗一样高啊…】

说着手已经摸上了唐海的脸颊,秦明哼了一声,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看起来。

既然秦明把他打伤了,他就拿李大宝气死他,看谁膈应不死谁!

唐海侧了侧身,将李大宝半拥在怀里。

【大宝,原来你妈做的红花油还有吗?我后腰也伤了,得擦点。】

【还有点,下了班跟我一起回去拿。】

李大宝掀起唐海的衣服看了看他后腰上的伤,的确是红了一大片,这谁下的狠手啊!

秦明的文件始终停在那一页怎么都翻不过去,他索性不看了,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还在卖惨的唐海,手指头捏得咯咯响。

【这里是办公室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李大宝不自然的缩回还放在唐海腰上的爪子,抓了抓头发。

【我,我就是关心一下同事,不是谈情说爱。】

李大宝你着急解释个什么劲,火候还没到呢。

【那真不好意思了秦科长,下回我们会注意的。大宝啊,下班去你家帮我上药呗。】

李大宝的头摇得像拨浪鼓,大哥,现在不说话会死啊!

秦明站起身走到唐海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李大宝和唐海,面色铁青。

唐海也不甘示弱的站起来平视着他。

昨天还没打够是么?

是。

 

【大宝你先出去,我有话跟秦科长说。】

李大宝面如筛糠,完全不知道这两人因何而对峙起来。

她看着面前都是面带怒色的俩人,心里暗叫不好。

眼下还是保住秦明要紧,她慢慢贴近秦明,低声说道。

【千万千万别动手啊,有话好好说。唐海原来是我们学校的散打冠军!】

秦明正了正领带,又顺手将李大宝垮到鼻尖上的眼镜往上推了推。

【我能认为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TBC

--------------------------------------------

我不知道我这节都写了什么 23333

埋了点梗等我下节再写。

我还是让这两人打了一架,保不准有第二架。

但心机的糖boy根本没好好打...

你是在鄙视我们秦明嘛?!居然还放水...(严肃脸


本文只写到秦明和李大宝确定关系就结束

至于这俩人怎么谈恋爱应该不会写...

暧昧期是最好看的。

唐海和李大宝之间的事情,我会一点一点加进去的。但唐海肯定是喜欢李大宝的,他也借着助攻的身份在一点点的靠近李大宝啊,心机boy...


谢谢支持


早安


评论(1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