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对于急性子的人等实在难熬
加上我这人属于行动派 事情到了面前 如果不能以光速解决的话今晚是饭吃不香 水喝不甜 💩拉不下 觉睡不好
于是我掀开被窝 拿起手机 打开漫游 找到要拨出去的国电话

我觉得我应该是气势如虹 风云色变 地动山摇 一泻千里
但是拨通之后就听到超柔软的港普:喂 xxxx大学您好

我本该一泻千里的气质如同塞了止泻药进去,梗着我软软说:您好呀~有事想问一下~嗯嗯……okay……了解……好的…………(想一想林志玲的声音…呕

二十分钟过后的结论是:还在进行中没有准确时间哦
会跟您联系的哦

挂电话 拉下嘴角 打开移动社区 话费:国际漫游10元









发牢骚。
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哼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