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深男】深水井

差一点又写成玻璃渣子,剧里得不到好聚好散的人不能再虐了。。

删了重写甜段子~

------------------------------------------------------------------------

(一)红菱酥

李小男的红菱酥吃了一盒又一盒,怎么都停不下来。

陈深对于李小男爱吃甜食这件事真的相当的不理解,女孩子爱吃甜的可以,但也没有像她那样当饭吃的。

【李小男,你这是吃的第几盒红菱酥了。你不怕反胃啊】

【怕什么怕,又没吃你的,你还叨叨上了。】

【嘿,我叨叨那也是为你好,你小子别不知好歹啊。】

【你小子?!陈深,我是女的耶。好了,我不吃了,我要出门跟苏三省约会了。】

【诶诶诶,你别去,你还是在家安心吃你的红菱酥把。你要多少,我跟你买~】

【哼。你小子我不吃了。】

李小男拍拍屁股准备走人,也不顾陈深在后面的大呼小叫。


(二)

陈深已经在李小男那里吃了几回瘪了,昨晚在李小男家楼下等了两小时也不见人回。本来准备掉头就走,但一想万一她要是出事了怎么办。思前想后,陈深还是决定在楼下等她。

很好,人一夜没回来。一大早,陈深发了疯的一样冲到行动处,让扁头和手下几个兄弟帮忙找人。聪明如陈深,这种时候也是慌了神。李小男怎么一晚上都没有回来,她应该不会有事的。。

最后,陈深是在医院里找到李小男的。自己心急火燎的赶去,看到的确是李小男和苏三省两人相互依偎的画面。

陈深觉得自己心里很苦很涩,那种说不出口的心烦意乱。他也算是纵横情场多年,见惯了逢场作戏的感情,可是对李小男,那绝不是逢场作戏。

李小男昨夜确实受了惊吓,回家的路上浦东三哥又来找茬,还好她机灵,拿陈深的名头吓唬他,最后也只受了些皮外伤,可是精神却不是很好。

苏三省来的时候,李小男刚刚从噩梦中惊醒。无助的感觉从心底里散出,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来。苏三省也是吓着,从没看见李小男如此模样,怜惜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床边轻轻地把李小男抱在怀里。


【李小男,你昨晚怎么了。】

陈深实在看不了两人抱在一起的画面,一把跑过去把苏三省推开,自己坐在李小男的床边。

【我没什么,就是浦东三哥又来找茬了,受了点皮外伤。不劳陈队长费心。】

很好,连着半个月,李小男就没叫过陈深的名字,一口一个陈队长,像是要撇清两人的关系。

【三省,我没什么事,你先回去上班吧。陈队长,你也可以回去上班了。】

李小男对着苏三省甜甜的一笑,再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陈深。

三省,还真是叫的亲热。酸劲上来,陈深都快忍不住给苏三省一拳。

【我今天不去上班了,苏队长,麻烦你跟老毕说一声,帮我请个假。我女朋友躺在医院里还需要人照顾。】

【诶,谁是你女朋友。你不是早就不要我了吗,陈队长,麻烦你不要乱攀关系好吗。】

这两人果然不能好好说话,苏三省看着心里也酸,实在受不了这两人若有若无的暧昧,转身默默的离开了。

很好,气走情敌什么的陈深真的很有办法。


评论(20)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