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深男】爱过-----接【愤】篇


【深男】爱过----接【愤】篇

友情提示:伪阿诚未上线,依旧虐xbc...

------------------------------------------------------------------------------


陈深进办公室的时候李小男就已经醒了躺在沙发上假寐,可是小半会过去了,也没见到陈深把她喊起来。突然身上无缘无故的多处了一条毯子,面前的人很轻柔的做着手头的一切。李小男闭着眼睛都可以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正注视着她。

睁眼还是不睁眼,这是个问题。就在李小男还在挣扎的时候,嘴上一凉,一个软软揉揉的东西在自己的嘴唇上轻轻地一碰。她条件反射的睁眼,伸手把面前的这个人推倒到地上。

【砰。】

陈深被李小男一把推到了地上,很是狼狈。

【小..小男你没睡着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偷吻失败的陈深脸红得跟熟透的柿子一样,他看着地板,没敢抬头看着李小男的眼睛。

当然,李小男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陈深是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人主动亲自己那肯定激动到不行,不过,李小男觉得陈深说的对,她应该矜持一点,有点女人的样子。

【陈深..你怎么回来了都不叫我一声的。】

李小男自动忽略刚才那个吻。

【不是,李小男..这个时候你不应该说点别的东西吗?比如刚才我为什么要亲你?…】

陈深有些气急败坏,自己都表示的这么主动了,为什么李小男还是一脸拒他于千里之外的表情。原来的李小男可不是这样的啊。

【我记得有人说过,女孩子要矜持的….】

这话听着耳熟。陈深没想到自己这脸打的也是啪啪得响。

 

徐碧城在唐山海的办公室里哭的梨花带雨,妆都哭花了眼泪也没止住。她爱陈深,当第一次在行动处见到陈深的时候,她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跟他重新开始的,要不是任务的需要,也许她可以跟陈深生活的很快乐。女人都是自私的,自己的关系跟李小男再好,中间如果夹着个男人那关系就会变质。她相信李小男也已经知道了她跟陈深的那一段。

苏三省的死确实不是他们所为,但是陈深却把愤怒都发泄在了她和唐山海的身上。徐碧城想找陈深解释清楚,想跟他说她还爱他。她擦了擦眼泪,挺胸大步走出了门。

 

走廊里有点热闹,扁头自李小男来了之后一直就在陈深办公室门口晃荡,刚才陈深进了办公室,扁头带着几个兄弟就隔着门偷听。当听到两个人亲嘴儿了的时候,他是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激动,在走廊上嚎了起来。

【我们头儿跟李小姐亲上了啦!!】

这不说还好,他这一嗓子全行动队里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徐碧城梗在那里半天换不上气,走也不是回也不是的楞在原地。

办公室里的两人也被扁头这一嗓子给吓着了,陈深有些尴尬也有些愤怒的打开门冲着扁头就开始嚷嚷。

【扁头,你嚎什么呢。你要是再多嘴,我就把你这点事儿都抖出来。】

【别介啊,头儿。您可真够主动的,原来还说让李小姐矜持一点,现在您可饥渴多了。哎哟,这好事将近啊。】

扁头向陈深挤了挤眼睛。

陈深眼尖,看到了站在人群最后的徐碧城。他有一瞬间的犹豫,但又随即转头跟扁头说道

【你去外面给你嫂子买点小笼包,她中午还没吃饭,正饿着呢。】

【嫂子?!!】

扁头还有周围的同事惊得是下巴都快掉到地上,看来陈深是终于接受了他跟李小男的这段关系。

【得嘞,头儿您瞧好吧。我去给咱嫂子买全上海滩最好吃的小笼包!】

扁头得了令飞快的跑出门。人群渐渐散去,走廊上只剩下徐碧城和陈深。

陈深看了眼办公室里的李小男,又看了看不远处红着眼睛的徐碧城。他微叹口气,转头对着屋子里的人说了一句

【小男,扁头去给你买包子了,一会就能吃饭了。我先去外面抽根烟,你等我一下。】

李小男点了点头,又盖上毯子坐在沙发里睡了起来。

 

【陈深,我们谈谈吧。】

陈深没有拒绝,跟着徐碧城往外走。

【祝贺你和小男,你们两个终于要修成正果了。】

徐碧城心里涩的疼。

【谢谢,到时候还得和唐山海一起来喝我的喜酒。】

陈深点了根烟,自顾自地抽起来。

【陈深,我有话想问你。你….你究竟有没有喜欢过我?】

徐碧城鼓出了全部的勇气才敢把这句话给说出口。

【爱过。】

陈深又点了一根烟。

【什么是爱过?就是现在已经不爱了吗?】

【是,现在不爱了。】

徐碧城有些承受不住的扶上了面前的栏杆。

【那你爱李小男吗。】

【也许是爱的。】

陈深的眼神没有焦距的看着远处。

【碧城,有些东西我不想等到我失去了才知道她的珍贵。认识你很高兴,你在我心里也住了很久。但有一天,一个女鬼蹦到我面前,她总是说爱我要嫁给我,而我总是嫌弃她,不理她。可是直到某天,这个女鬼说我不爱你了,我也不想嫁给你了。我突然觉得很惶恐,很害怕这种感觉。那个时候我抽了一晚上的烟,嗓子都抽哑了。我好想告诉女鬼,让她不要不爱我,可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徐碧城听懂了,李小男就是陈深说的那个女鬼,她记得陈深说过他们是在鬼节那天相遇的。

【碧城,唐山海对你很好,你不要辜负他。】

【那你就可以被辜负吗。】

陈深猛抽了一口烟,终于将目光从远处收回,对着徐碧城慢慢的说

【可以,因为我已经碰上最好的了。我想跟她过一辈子。】

 

最后一口烟终于抽完了,陈深拍了拍徐碧城的肩膀,转身往办公室里走去。只留下徐碧城在燎燎的烟雾里落泪。

 

【李小男我也许是上辈子欠你的。】


--------------------------------------------------------------------------

今天放的早,想着小伙伴们的假期也接近尾声了,要早点休息的~

依旧虐xbc,很不喜欢陈深说的那句【那你就可以被辜负吗】

我得再甩一次锅...

今天伪阿诚没上线,把xbc写完了,明天就可以写李小男去林诚手底下工作的啦,陈年老醋坛要上线了~

ps. 一直都忘了说为什么要李小男亲手灭掉苏三省,是因为剧里李小男被苏三省折磨的太惨,我想给李小男一个机会让她亲手干掉苏三省为自己报仇。


晚安~

 


评论(34)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