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衷情】14

【衷情】十四节

明诚,李小男,陈深

----------------------------------

 

待陈深和明诚出了屋子,李小男翻箱倒柜的在角落里找到了一些纱布,她利落地剪开陶大春的衣服,轻轻地擦掉伤口周边的血迹,整个过程是非常的专业。

【你原来当过医生?】

陶大春有些虚弱的问道,他实在不能把眼前的李小男和救死扶伤的医生联系起来。

【原来学过一些。】

【呵,看来我们都看走眼了。】

【什么看走眼了?】

李小男停下手中的动作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碧城跟我说你只不过是一个天真浪漫的普通女人,没有心机没有城府。】

陶大春闭上嘴没有往下说,因为伤口被突如其来的按压而感到疼痛不已。

【碧城恐怕是在说她自己把,伤口包好了,把枪给我,你马上离开这里。】

李小男也没等他回答,乘陶大春还在分神的功夫把枪从他手里打掉。

【喂,喂。明诚说让你在这里等着….嘶。】

陶大春想起身拉住往外面走的李小男却牵动了伤口。

【这两人生死未卜,我也不能坐以待毙。还有你的那些兄弟,都是人命。我必须要去帮他们。我知道你一定有退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陈深和明诚看着前面205包厢,两人互视了一眼,默契地将手枪塞进了兜里。门口的两个特务陈深认识,前些天在梅机关的时候打过照面。

【阿强,阿志。今井课长没出什么事吧。】

【没…没。】

门口的两人其实早就手抖了,看着是熟人心下松了口气,对着陈深和明诚苦笑了一声。

【陈队长,明秘书你们来了就好办了,今井课长在里面。】

【你敲下门,帮我们通报一下。】

陈深和明诚把手扶在腰后的手枪上,等着里面的动静。

连着敲了三声里面却没有人开门,阿强【咦】了一声,把手放在门把手上作势要从外面打开这扇门。

陈深和明诚两人又对看了一眼,往门的两边站开。

【砰,砰】

两声枪响,开门的阿强毫无疑问地被射成了筛子,一旁的阿志本能的去扶他也被榴弹打中了要害。

陈深暗骂了一声,果然汉/奸的命在这些日本人眼里都不值钱。明诚掏出枪,对他做了个123的手势。陈深了然于心,心里默数三声后。两人同时起身,将阿强和阿志的尸体挡在胸前,朝着205包厢里不停的扫射。

这两人一个是黄埔军校的教官,一个是莫斯科步兵学院的高材生。移动射击都是他们的强项,屋里的几个汉奸瞬间被团灭,只剩下个魁梧的黑脸男拿着把冲锋枪对着他们。

【你们…活不了…太久的,还是…赶快…投降吧。】

黑脸男的汉语不是太流利,是个日本人。

陈深环顾了四周,这哪还有今井武夫的影子。

【课长…说…他知道你们…要来,特地让我…把这份礼送给各位。】

说着把冲锋枪上了膛,对准了门口的两人。

陈深做了个投降的动作向前走了两步,将胸口抵在了枪口上。

黑脸男的手一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

【中国人你是杀不完的,你今天杀了我,明天还会有千千万万个中国人来找你讨命,我们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陈深的话明显激怒了黑脸男,他有些激动的挥着枪。

【八格牙路,我们大日本diguo是最厉害的,你们这种人怎么配…诶..诶…】

乘着黑脸男分神的时候,明诚偷偷绕道他的身后,将自己的领带取下来抓在手中。

黑脸男毕竟魁梧有力,一个抬脚将还在枪前的陈深踹倒,又抬手抓住了明诚的后背死命一拽,两人双双倒在地下。

挣扎中黑脸男已经挣脱了明诚的束缚,他起身从腰后拔出一把匕首虎视眈眈地看着面前的两人。

陈深冷笑了一声,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把锋利的剃头剪子。

黑脸男一愣。

【这是个…什么武器?】

【要你命的武器。】

说完冲着黑脸男就扑了过去,明诚连忙捡起地上的冲锋枪对着黑脸男,却无奈这两人正打的难舍难分,若是一个打偏怕陈深会有危险。他将子弹卸下后把枪扔到了走廊上,又加入了混战。

黑脸男虽身材魁梧,但却也抵不过明诚和陈深两个人的同时猛攻。他嘶吼了一声猛地抱住陈深,将匕首深深的插进了陈深的小腹里又快速地拔了出来。一下子鲜血四溅。

明诚来不及顾及已经脱力的黑脸男,一把捂住陈深的伤口。

【怎么样,伤的严重吗。】

陈深摆了摆手。

【不要管我,赶紧干掉他…】

他的身子慢慢地滑到地上。

明诚连忙捡起身边的一管勃朗宁,枪口对着黑脸男的脑袋。

 

【哈哈…哈哈,想不到我还会输。不过…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咳…咳】

黑脸男抹了口嘴边的血,扶着旁边的椅子慢慢站起来。

【你要是…把我打死了…你剩余的几个兄弟就全都没命了…】

剩余的几个兄弟,他指的是陶大春的人?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

【放..心,他们…还没死呢。我们倒是可以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黑脸男的笑容变得诡异。

【你们两个在我面前死了,我就放了他们。以你们两个的命换他们的命如何?哈哈哈…】

明诚转头看了眼坐在地上的陈深,陈深虚弱的对他点了点头。

【好,你说话算话。你把先人放了,我们两的人头就是你的了。】

说着将枪口慢慢转向了自己的胸口。

【可以,让我…先看看你们的诚意。你们俩先死一个。】

黑脸男也掏出了枪对准了地上的陈深。

 

【砰】

 

tbc

-------------------------------------

这一节还是在一起的,因为如果分开了就会重复....


发现最近写文的和看文的都很少了啊

你们都不爱李小男了吗....


这俩人死没死死的是谁或者都没死我还没想好,等我慢慢编...


评论and点赞,你们懂得~


早安

 

 

 


评论(4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