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深男】深水井2 (甜预警)

深水井2   被子

----------------------------------

上海的冬天虽不似北方的冬天冷得刺骨,但也却是湿冷的要命。李小男住的位置不算太好,朝北的屋子晒不进多少太阳。她的被窝基本上可以湿的拧出水来。偏偏李小男又不是什么娇贵性子,也就由得去了。

陈深很看不惯李小男这副【不拘小节】的样子,他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就发现李小男家里冷得跟冰窖一样,还有床上那条挤得出水的棉被。他都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怎么在这里生活下去的。

【李小男,你就不知道把你被子拿出去晒晒吗。】

李小男胡乱地翻着被杂志手里还拿着一把瓜子,一边嗑一边冲着陈深瘪了瘪嘴。

【房东太太说了,晾衣架的地方不多,让我只能等她晒完了再晒。结果我发现她没有一天不在晒的…】

陈深哼了一下,一屁股坐在了她床上,伸手摸了摸棉被和枕头。

【李小男,你作为一个女孩子睡在这么冷的地方不会生病吗。】

【不会~我可是铁打的。】

李小男做了个大力的手势,陈深低头一笑。

【要不我去给你买几个热水袋吧,你这里冻得我都呆不下去了,有了热水袋你晚上睡得也不会太冷。】

【这都几点了,哪还有商店开门。算了,别费那个事了。】

李小男说完眼睛提溜一转,放下了手中的杂志和瓜子,跑到床边坐在陈深的身边。

【要是你真想让我晚上睡得不冷,那你就帮我暖暖被窝呗~ 呐,把鞋拖了躺进去,等会你走了我被窝就还是热乎的啦。】

陈深失笑,看着李小男半天接不出下一句。

【你不是说这冷嘛,进被窝躺着就不冷了~】

说着俯身要去解陈深的鞋带。

【等…等等…我自己来…】

陈深连忙抓住自己的鞋带,慢吞吞地一下一下的解开。

【别人都说,老婆孩子热炕头。我现在连老婆孩子都没有就得帮人热炕头了…】

脱下了鞋,一掀被子就躺了进去。

【你把我娶了不就又有老婆又有热炕头了嘛,说不定过不了多久还有孩子了呢。】

陈深脸微红,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李小男这里确实是太冷了,他一个男人都觉得难受,更何况还是一个【娇滴滴】的女人。

【李小男,要不你搬到我哪里去把。我收你一半房租!】

李小男眼光一闪,向陈深的方向挪了几下。

【让我去你家住啊,还要收房租啊,你家就一张床也不够住呀.】

【咳…你睡我家,我去行动处住。】

【那我就不去了。】

【李小男你矜持一点好吗。】

【是你邀请我去你家住的啊,是谁不矜持了!】

陈深语塞,打嘴仗他唯一赢不了的就是李小男。

【好…好吧,我睡沙发,你睡床。】

【床那么大我一个人睡太浪费了。】

【那…那就一人一半!】

【成交!】

 

暖了被子也暖了心。


end

----------------------------------------

人生处处有惊喜...

写完报告清理电脑桌面

顺手点开了【深水井】这篇

结果

结果

看到这个第三节好眼熟

但是LOFTER上又没看见

估计是当时复制粘贴的时候漏掉了...

然后我就赶紧粘上来了

甜的腻牙其实不是我的风格...


学习去啦

早安

 


评论(8)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