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明宝】 leisure

题文无关

-----------------------------------


李大宝心里一直有一个公主梦。早些年上学的时候,她也会穿裙子留长发。上班以后,为了方便就把一头长发剪成了齐耳短发,虽不似公主了,但干净利落的气质却更突显。自打生下秦可可之后,李大宝心血来潮的又开始留长发,秦明也没有反对,就这样她的头发一天比一天长,穿衣打扮也一天比一天女性化。

 

对于李大宝的变化,秦明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相当满意的。按林涛的话来讲,至少秦明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不会怀疑自己身边睡着个男人…

李大宝当然是一记剪刀手甩过去,秦明笑笑不说话,他可从不觉得李大宝剪个短发就不像女人,她有多女人也只有他知道…

 

于是乎李大宝迷上了一切有蕾丝花边的东西。比如蕾丝床上四件套,蕾丝窗帘,蕾丝睡衣…还有秦可可房里的一切摆设一定要和蕾丝相关。本来秦明是不甚在意的,直至自己的意见黑色棉质睡衣变成了镶暗蕾丝花纹的丝质睡衣时,他愣了三秒钟,然后中气十足的一声大喊,将正在厨房进行自我创作的李大宝吓得大勺都端不稳了。

 

秦明提溜着睡衣,笈着拖鞋哒哒的走到厨房门口站定,看着正添油加醋的李大宝那是满脸的不情愿。

【麻烦解释一些为什么我的睡衣上有蕾丝?】

李大宝适时地关火,撩了一下已经齐肩的黑发,很妩媚地做了个叉腰的动作。

【你先看看我这一身好看不?】

白色的衬衣配上浅粉色的高腰蕾丝裙,这种最简单的搭配放到李大宝身上倒是不简单了。秦明咳了一声,左手微微握拳放到嘴边。

【你没穿围裙?白衣服脏了,我不负责帮你洗。】

【喂!你先说好不好看。】

在让老公承认自己美不美这个问题上,每个女人都很执着。

【你穿成这样是要给我看还是给尸检台上的尸体看?】

【我呸!】

李大宝差点没把刚出锅的菜盘子扣在秦明脑袋上,情商低的人果然不太会说话!

其实秦明是相当庆幸李大宝每天都呆在法医室里,碰见的活人极少。这也就是他为什么不反对李大宝上班穿裙装的原因,反正也只有自己看的到。

他将他的新睡衣放在沙发上,转身回厨房帮李大宝把菜端到餐桌上。

【我上回送你的裙子呢?】

上回?裙子?李大宝抓了抓脑袋。

哦…他应该是说他帮她量身定做的那件粉色连衣裙。这都多少年了早就不能穿了。

【呃…在柜子里,生了秦可可之后就穿不下了。】

胸围那里有点紧巴巴的,勒的慌。

秦明挑了挑眉,李大宝身材的变化他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他假模假式的将李大宝给他的新睡衣放在身上比了比。

【有点小了,看来你并不知道我的尺寸啊。】

【怎么可能!】

说着走到秦明面前拿着睡衣仔细的帮他比了比。

李大宝和秦明的身高差正是刚刚好的20厘米,秦明低下头正好可以看到她微敞衬衣下的若隐若现。他吞了口口水,将视线从她的衬衣上转到裙子上。李大宝生产后身材并没有走样,还是胸是胸腰是腰的,粉色的高腰裙正好勾勒出她盈盈一握的腰线。

【诶?应该没小啊…我就按着平常的尺寸买的,秦明你最近是不是长胖了…诶诶!】

话还没说完,腰就被一双大手搂住,李大宝错愕的抬头却正好被一个微凉的唇吻住。

【唔..唔..】

秦明在李大宝面前向来是没有自制力的,力道渐渐加重,怀里的人瘫在了他身上。

微微的换了口气,李大宝拍掉了正在她臀上作祟的大手,娇嗔了句。

【秦可可还在房里呢。】

秦明低笑了一声,拉开点两人的距离。

【裙子很好看,但没我做的那条好看。等我晚上在帮你量量尺寸,蕾丝裙我帮你做。】

李大宝羞红了脸,帮她量量尺寸…秦明这个衣冠禽兽上次也是这样说的,但量着量着就少儿不宜了!

秦明又在她唇上啄了几口,刚准备再来个法式热吻的就听到房门【卡啦】一下被拉开。李大宝本能的一推。

【咚!】

闷声一响,只看见秦明已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满脸懵逼…

李大宝,谋杀亲夫吗??

 

秦可可抱着自己的洋娃娃睡眼惺忪的走出来,结果发现自己的爹妈正满脸尴尬不知所措。

【妈,你嘴怎么肿了?】

小孩子不该问的别问…

【爸,你怎么就坐地上了?】

问你妈…


end

---------------------------------

听说昨晚有点虐

小仙女们应该需要点糖补补

其实还没有写完

但是没有时间再写下去了

咱们能舔一点糖是一点


谢谢支持


早安 


评论(7)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