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规矩

【明宝】隔山海 柒

【我能认为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李大宝脸通红的看着秦明,半天都没憋出一句话。抬手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害羞地跺了跺脚,一溜烟的跑出了办公室。

这个秦明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弄得人怪闹心的!

 

唐海回头看了看已经没影的李大宝,脸垮得更厉害。他没想到秦明的欲擒故纵也玩的不错,把李大宝的胃口掉的足足的。撸了把袖子,眼神带了些凌厉。

昨天放水是我的错,今天不会了。

秦明冷笑了一声,却转身走回办公桌前将夹在笔记本里的一张照片拿了出来。

【照片我不会给你。】

他把照片放到唐海面前晃了晃,居然有一丝得意。

这是一张白底的登记照,上面是一个扎双马尾的青涩女生。略带腼腆的笑容配上两个大大的酒窝,整个人看起来明媚自然。只不过因为时间有些久了,照片的边角已经微微泛黄,但看得出来照片的主人是相当爱惜的。

【你以为就你有照片么?】

唐海无所谓的笑笑,他毕竟是李大宝的发小,什么丑照美照没见过。昨天不过是赶到派出所帮她找包,却意外的在皮夹里看到这张照片。刚准备据为己有,手中的皮夹被另外一人抢了去。为了一张李大宝的绝版登记照两人打的头破血流。

【我喜欢李大宝。】

秦明蹙了蹙眉,将照片放进自己的左胸前的口袋里。

【好巧,我也是。】

 

这两个男人的告白李大宝没有听到,实在可惜。不过她也没闲着,还在想着秦明刚刚说的话却被突然出现的罗樱樱打断。

罗樱樱一如既往的职业套裙,高高竖起的马尾辫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清爽。她看了眼正在抓头发的李大宝,脸上浮了个笑容。

【你好,秦科长在办公室吗?】

【呃…在,你找他有事吗。】

【我…我就是来看看他。】

【嗨,秦明有啥好看的!等等,你不会,不会喜欢秦明把??】

罗樱樱有些腼腆地扯了扯衣服,却并没有回答。

李大宝只觉得自己是四面受敌,她连秦明的性向都没有弄清楚又来了个漂亮师妹。万一秦明既喜欢的是林涛呢??毕竟上回秦明将玫瑰花给了林涛…

但现在首先任务得把师妹这个潜在情敌先解决掉!

【师妹啊…你秦师哥他有喜欢的人了。】

【谁?】

罗樱樱杏眼微瞪。

【嗨,我偷偷告诉你啊。他喜欢林…】

 

【啪】

办公室里的门从里拉开。

唐海抢先一步出来,一边走一边扣着衣服纽扣。秦明跟着后面出来,领口是微敞,袖子更是撸在了小臂上。

【Oh my god…】

李大宝惊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这样的画面就像两人在办公室..

她吞了口口水,难道秦明不喜欢林涛,喜欢的是唐海??他刚刚撩自己不过是让唐海吃醋??然后唐海怒火中烧,两个人就在办公室干柴烈火??

哇偶,这就有点厉害了。

罗樱樱的脸色也不太好,李大宝的话只说了一半,另一半卡在那里让她怪不舒服的。又看到秦明和唐海这面色不善的前后脚从办公室出来,小脸顿时垮了下来。

 

【师哥,我妈带了些川味的小吃给我,我一个人吃不完就给你拿来了。】

秦明哼了一声,并没有接手。

他的视线略过罗樱樱,直勾勾的落在了李大宝的脸上。

【师哥,听说你喜欢喝猫屎咖啡,我知道有一家不错,一起去吧。】

【没时间。】

罗樱樱嘴一撇,委屈的想落眼泪。李大宝看不过眼,上前揽住了她的肩膀,又跟秦明挤了挤眼睛

【老秦,樱樱师妹好不容易来一趟,不就喝个咖啡嘛】

秦明单手插到口袋里,看着李大宝做的鬼脸就想起刚刚照片上那个唇红齿白的青涩人儿,心里顿时一暖,口气也不那么僵硬了。

【大宝你跟我一起去。】

说完接过罗樱樱手里的袋子,又顺手丢给李大宝。

【我跟着去干吗??】

【怕你误会。】

(⊙o⊙)(⊙o⊙)

袋子掉在地上,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

如果有镜子,李大宝一定会被自己的表情吓死。她有点弄不懂秦明的意思,或许是想让她帮忙断了师妹的念想,拿她当个掩护?

这个时候死鬼唐海怎么溜不见了!让她一个人顶雷...

 

罗樱樱心里顿时凉透了,刚刚李大宝说秦明有喜欢的人她还不是很相信,但现在信了,他喜欢的就是李大宝。苦笑了一声,猛地转身踩着高跟鞋就走了。长这么大,她真的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

【诶,师妹!你等等!】

李大宝想去追上去解释一下,却被秦明拉住了手臂。

【大宝,我有话跟你说。】


TBC

------------------------------------

倒数第二节。


话不多说,千粉开车。

开leisure里面那个秦明帮李大宝量尺寸那个梗,皮尺play??

羞耻...


谢谢支持


早安&周末愉快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